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

Juice Organics 用後感


左: Brightening moisturizer; 右: Revitalizing Eye Treatment

用了Juice Organics 的面霜和眼霜好一段時間,兩者的質感都好水和吸收,夏天時也很清爽。記得第一晚用它們,第二天起床覺得皮膚好像喝飽了水好滋潤。Poe 習慣早上時用它的面霜再加Vichy UV Pro Secure (舊文) ,因為後者是沒有保濕功能。(即是要先用面霜; 好處是皮膚充分吸收了面霜後才塗上防曬,可以確保成份吸收得好一點,清爽一點; 壞處是好麻煩。)

Juice Organics 的賣點是成份天然,大部份成份都是organic。我自己覺得好用就成。

可是眼霜包裝的設計好有問題,有時連按十多下都沒有cream 跑出來,有時就超高速地噴射出來 (別想歪了...),有時真是會對著它爆粗。因為它的包裝問題,我用完這枝eye cream 不會再買。

又,其實Vichy UV Pro Secure 是有保濕成份啦... 如glycerin,即甘油,但相信含量不多。當然Poe 有時用滋潤一點的essence 如Skin Ceuticals Hydrating B5 Gel時也會把UV Pro Secure 當做日霜,但要出入冷氣地方時皮膚會不夠保護喇。 (好長的句子希望看官不介意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